祝贺北大110年校庆

2000年,我从北大本科毕业。那时那刻,我走在校园里,我仍然能够感受到自己作为一个新生时的心情-我喜欢这所学校,我由衷的为这所学校自豪。如果你在一个学校待了四年之后,仍然能像刚入学般的喜欢这所学校,那说明这个学校是真的适合你的。于是,我又多待了三年。

北大,占据了我至今为止的人生最大的一段时间,也许也是人生中最黄金的时间。这所学校,在各种意义上塑造了我,有好的,有坏的。

如果一切能够重新来过,我还会选择北大,选择未名湖。

在这里,我愿与世界各地的北大校友一起,共贺北大110年校庆。

此条目发表在经济学笔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祝贺北大110年校庆

  1. lin说道:

    co-con! 🙂 wonderful 4 years there, and met wonderful people there like you 🙂

  2. chen说道:

    很官方,很有才~ 咋不再多呆两年搞个北大phd先。。

  3. Jingtao说道:

    虽然我一向潜水,这个一定要顶!

  4. 说道:

    如果一切能够重新来过,我还会选择北大,选择未名湖。
    如果一切能够重新来过,有谁不会选择北大,不会选择未名湖呢?

  5. Yao Amber说道:

    同贺!!

  6. 中月说道:

    像北大这种类官僚机构大学的存在,是中国教育的耻辱!
    希望这个玷污北大之名的北大早日死掉!

  7. Linlin说道:

    同贺。喜欢北大。虽然不是北大学生,曾经的两年里天天上班下班从未名湖畔路过。北大不见得个个学生都比别校的优秀。。。喜欢北大上下有一种开放的、努力要比别人多走一步的气氛。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