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历史

20081101issuecovUS400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记住历史

  1. elysia说道:

    Really cool image. Thx for sharing

  2. 说道:

    他们好多人说他帅,我怎么看不出来,我觉得麦克恩挺帅的。

  3. stedy说道:

    昨天我同学还说,美国人民境界高能选出个老黑来中国人估计不可能选出一回民当大boss……

  4. 玉伟说道:

    历史的巨大进步,无论如何,这一次美国人民值得尊敬!

  5. 夏洛特说道:

    确实帅哈哈
     
    个人认为他的胜利很大程度在于他和希拉里的争夺过程中就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
    眼球就是经济就是票啊

  6. 飞云说道:

    他,披一件华丽的长袍,走向我们。他,来自我们,还是他们。

  7. Happy说道:

    选举,我的理解就是制约、监督,
    选的是谁,其实倒真的影响不大…
    但是选还是不选,影响很大!
     

  8. yi说道:

    人家是哈佛的博士。你也是,回国选第一个民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吗!

  9. ray说道:

    这下哈佛的人可以说:终于轮到我们了
    以后见耶鲁的人也有底气了

  10. 苑菁说道:

    我听见老美讨论这次选举的时候都一脸骄傲:“为自己的同胞感到自豪”还说认为奥巴马真的能够带来改变,期望很高啊……
    不过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奥巴马这次是捡了个便宜,布什的形象实在太差,民主党想脱都脱不掉。

  11. Grant说道:

    ^_^ 我的博客一文也用的是这一期的封面
    汉密尔顿赢了F1
    奥巴马当了总统
    今年黑人扬眉吐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