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

我和谷主开车在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的东部绕了一圈,见识了大湖,大河,瀑布,酒庄,马场,无穷的山,无穷的岛,无穷的树和无穷冰川留下的其它大大小小的湖泊。我们利用了人类发明的各种交通方式――车,船,马,飞机当然还有双脚。

 

这一周最悲伤的事情:得知Tim Russert去世。Tim Russert是我最喜欢的电视政治评论人,我过去四年的几乎每个星期天都会坐在电视前等待他的“Meet the Press”,他的节目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昨天,在我走近旅馆房间之前,我还在想着周末回家之后干什么。我想到的不是NBA总决赛,想到的不是欧洲杯,想到的不是一周没有更新博客,而是在想星期天早上像过去几百个星期天那样,坐在电视前等着“Meet the Press”开始。但是,当我打开电视之后,看到的是所有的新闻都在播报着同一条消息:Tim Russert猝死于工作中。我在沙发上呆呆的坐着,谷主过来说:你星期天早上再也没有电视看了。

 

这一周最快乐的事情:得知凯尔特人队在NBA总决赛的第四场反败为胜。中国的球迷我猜测大概是喜欢湖人的多,但是身在波士顿,我无可选择的是个凯尔特人队的球迷。周四晚上,我看完了第二节就睡了,凯尔特人被湖人打得脾气都没有,我实在不忍心看凯尔特人在客场被屠宰,于是我就这么错过了NBA史上最伟大的反败为胜之一。我第二天也没有去看结果,我不想去接受凯尔特人输得极度难看的结果。所以,直到我到家之后,我才惊异的发现,凯尔特人竟然是赢了。我为最坏的结果准备好了心情,但是得到的却是再好不过的结果,这种快乐非常的释放。

 

这一周最不好形容的事情:看到沪市跌破3000点。刚刚旅行回来,心情正好,为了防止挨骂,此处略去若干字。我十几天前写过一篇关于股市,但是没有发表的博客,名字叫“被玩了吧”。写得什么大家爱怎么猜怎么猜吧。

 

争取从明天开始恢复更新博客。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这一周

  1. Lin说道:

    难怪最近没有更新了,期待ing

  2. zone说道:

    出去玩了一个星期了,这当然是好事儿,你是开心了,可写了篇博客,还不给贴出来,这回来还吊大家胃口,不厚道了吧,还是别让大家猜了,写得咋样不管好坏贴出来让大家爱怎么看怎么看吧,跑上来也不说明白就告诉大家都“被玩了吧”这不大好吧。随口一说,别介意。hehe
    这星期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都有了,一切重头,后面是新的一周,该开始工作了,祝顺利

  3. weichen说道:

    既然都写了,就发吧。我要看“被玩了吧”。

  4. 鸿斌说道:

    还以为博主出什么意外了!害我到处搜索美国意外事故信息看看有没有中国人的名字

  5. winnie说道:

    我也纳闷怎么都没更新~~~~哈哈哈~~ 终于可以看到更新了~^^

  6. 苍月飞雪说道:

    既然是写了,还是不要躲藏起来,有思想总是要表达出来的嘛,放出来估计无损你郭大博士的美名~~~~

  7. Simon说道:

    偶也是凯尔特人队的球迷…

  8. 说道:

    写啊写啊,让我们看看你是怎么分析的。嘴巴长别人身上的咱管不了,长自己身上的自然是不吐不快啊。

  9. Unknown说道:

    被玩了吧—说的是美圆干预呢还是奥运预期呢?

  10. xiangke说道:

    强烈建议郭大博士,多写些关于中国股市的博文.尤其是:中国股市的问题所在,中国股市与美国股市的区别.
    我炒股一年了,但是,我感觉我还只见识到了中国股市黑洞的冰山之一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