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谷主没有胃口的问题

我和谷主吃饭一般分为两步,第一步:猛塞,因此通常谷主还没有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吃完了。第二步:说话,不停的说脑子里的奇怪想法,让谷主没有胃口吃剩下的那一半。

前天我问谷主:要是人人都持有中石油和中石化的股票,是不是全国人民就无所谓油价高低了。油价高的时候股票也涨,油价低的时候股票也跌,这也就是把风险对冲了。谷主跟我分析了一下,觉得我想得太简单了,我同意。然后我就又突发奇想,问谷主:那么你觉得油价涨,对整个地球而言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谷主很想回答,但是她先吐了一桌子。然后我很知趣的闭嘴了,饭桌上讨论这些干嘛?

昨天,跑去在一个像温室一样的酒吧里吃午餐,我吃完之后就问谷主:你支持安乐死吗?谷主说,她觉得应该允许安乐死。我又问:你觉得医生有执行安乐死的权利吗?谷主不清楚。我又问:你支持死刑吗?你觉得生命是个人的吗?你觉得个人权利和社会权利的边界在什么地方?我正要继续说,发现谷主又吐了一桌子,我于是只能再次闭嘴。

今天中午吃饭。我又是先吃完了,然后就问谷主,这个限制大小非减持的事情为什么是利好?谷主说这个做法其实是国际上比较通行的办法。我又问:为什么是利好呢?谷主说,不清楚。我再问:那为什么是利好呢?谷主只能无奈的又吐了一桌子。

今天晚上,在我和谷主最喜欢的那不勒斯比萨店,我只是开了一个头:看到《纽约时报》上法国人“跪地求饶”的消息了吗?然后我注意到了谷主无辜的眼神,似乎是希望我让她安安稳稳吃顿饭,我动了恻隐之心,于是谷主终于吃了几天以来难得的一顿安稳饭。

此条目发表在经济学笔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我让谷主没有胃口的问题

  1. 中月说道:

    哈哈,看来我不找个相同专业的人做老婆的还是比较明智的,
    看看谷主多么惨啊,吃个饭都要这么被老公折磨!

  2. hxb30说道:

    这个也不完全怪你,
    主要是在这个春天,
    让人倒胃口的事情太多了一点。

  3. Olive说道:

    呵呵,被动控制体重:)

  4. Scarecrow说道:

    是人人都持有中石油和中石化的股票,是不是全国人民就无所谓油价高低了。油价高的时候股票也涨,油价低的时候股票也跌,这也就是把风险对冲了————————油价涨的时候你作为消费者肯定要多付出的,但作为投资者并不一定就有收益,可能成本上升了等等你丫也够无聊加无趣的,跟女朋友讨厌这些问题,还是找你大学的哥们,辩友吧

  5. Joey Wang说道:

    你们两口子真温馨,羡慕啊

  6. Joey Wang说道:

    你们两口子真温馨,羡慕啊

  7. Joey Wang说道:

    你们两口子真温馨,羡慕啊

  8. Joey Wang说道:

    你们两口子真温馨,羡慕啊

  9. Joey Wang说道:

    你们两口子真温馨,羡慕啊

  10. Joey Wang说道:

    你们两口子真温馨,羡慕啊

  11. Christina说道:

    LOL… … this is actually really cute entry… …
     
    a nice lil something to add to my boring sandwich.
     
     

  12. 尚磊说道:

    博主是唐僧,谷主估计是周悟空.

  13. Spring说道:

    好可爱的博主… 难得贤惠又聪慧的谷主… 幸福的一对儿啊 :)

  14. Yumin说道:

    谷主是不是怀孕了?

  15. dabei说道:

    这样减肥效果不错啊。
     

  16. 土木坛子说道:

    谷主和谷歌有什么关系~~

  17. 小龙虾说道:

    好羡慕你们两人其乐融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