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广告吗?

收到一个网友的来信,“恭喜”我回国效力。于是,我终于找到了邹恒甫老师博客上的消息:

CEMA的近期OFFERS:

ASSISTANT PROFESSORS:Hong Jian (PSU);Pan Jia (PSU); Xia Chun (Minnesota); Li Bin (Chicago); Guo Sheng (Chicago); Guo Kai (Harvard); Han Li (Harvard); Zhou Xiaolan (Yale);  更多名字将在本星期公布。

让我解释一下这个消息,或者说我对这个消息的理解:如果我愿意申请中央财大CEMA的教职,大概是他们已经愿意给我一个教职。

我没觉得用这样的方式撒教职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这也许就是邹老师的“天马行空”之处吧。

所以,我就把这条消息当作是一条CEMA自我推销的广告吧,我友情出演一下。

此条目发表在经济学笔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这是广告吗?

  1. chen说道:

    回国效力吧!!

  2. stedy说道:

    哈哈,assistant professor也是高级职称了……

  3. 佳俊说道:

    哥哥好牛~

  4. li说道:

    no wonder surveys said blogging is a more "modern" way of communication than emailing. the email just came in.

  5. 君琪说道:

    等国内学术环境好了再说吧
    看好你,希望你能做出点成绩

  6. Qian说道:

    或许该在“愿意”上加引号。

  7. 紳士海盜说道:

    稻草的笑话场景罢了。那件事沸沸扬扬,看戏的意兴都乏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