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ox夺冠

我是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喜欢上棒球,也许是因为棒球在美国实在太流行了,也许是因为Job Market的紧张让我开始寻找新的方式放松,也许更是因为波士顿有一支伟大的棒球队-Red Sox。

我还不能完全体会看棒球比赛的妙处。但我相信有两条会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一是棒球投手的手法是非常讲究的,如果我们会觉得乒乓球好看,棒球在这个意义上也会好看。二是棒球是一种充满意外的运动,球场上的局势会因为一个小小的高潮或者小小的失误而全然改变,很多时候,不看到最后一分钟都没法知道结果,在这个意义上棒球会有点像足球。

昨晚,波士顿的Red Sox再次赢得了World Series的冠军(美国棒球联赛的总决赛被称作World Series被认为是美国人以自我为中心的一大表现,因为这并不是一项国际赛事。),这是Red Sox历史上的第七次,1903-1918的15年间赢了5次,86年后的2004年赢了第6次,3年后的昨天赢了第7次。

让我感动的一幕是丹佛的球迷们,Red Sox在丹佛球迷的家门口打败了他们中爱的Rokies,夺走了World Series的奖杯,但球场里面没有嘘声,没有雨点般的矿泉水瓶,人们礼貌的站立起来,鼓掌向客队Red Sox祝贺。我先前真的严重担心过,一旦Red Sox在客场夺冠,这支波士顿的球队没法获得胜利者应有的尊敬,但丹佛球迷的表现让我觉得自己太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昨晚是个兴奋的晚上,谷主和我在电视前面大声欢呼。谷主担心的说:棒球结束了,你这下没球看了。我说:不用你担心了,市场已经安排好了,NBA不是这就开始了吗?

此条目发表在经济学笔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Red Sox夺冠

  1. Jing说道:

    Well, NFL and NCAA Football are already on. Don\’t you like Pats?

  2. chen说道:

    你lp还替你担心煤球看。。真是好脾气。。

  3. Jianfeng说道:

    red socks
     

  4. Elle说道:

    Go red socks! I lived in Boston for a while, loved it.

  5. 冰模说道:

    路过看看  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