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我的BLOG

本文已停止更新
 
最早Google我的,都是那些找黄色网站的。因为我在我最早的几篇BLOG里,有强奸,妓女等词汇。
 
后来零星的出现,直到现在也是,那些搜索经济学词汇含义,或者搜索经济学数据的。那些搜索的人多是心里有问题,但是又不知道合适的搜索词应该用什么,于是输入一个长句子,于是经常就到我这里来了。
 
再后来,出现了在网上搜索报价的。我的那篇关于玫瑰花价格的文章经常被那些搜索航空运费和玫瑰花价格的人找到,对了还有几个想知道怎么种玫瑰花的。
 
还有搜索其它专有名字的,比如说“锡安山长者法案”,“紫阳”之类的。
 
然后,就有开始搜索我的了,不知道是搜索我的BLOG,还是搜索我这个人。郭凯,哈佛,经济,以及经济笔记是比较经常出现的关键词。
 
最令我感到好玩的是,有个人搜索谷主和谷主的email,结果到了我这里。至今还没锁定这个打谷主主意的家伙是谁。
 
以后我会增加一些关键词的统计数据,这件事情挺好玩的。
 
目前还有记录可查的关键词和被搜索次数:
 
福利经济学第一定理 18
郭凯 7
郭凯的经济学笔记 6
紫阳印象 5
预算软约束 4
经济学笔记 4
福利经济学第二定理 4
伪回归 2
郭凯 宝钢 1
郭凯 Harvard 1
郭凯+林毅夫 1
kaieconblog 1
杜润生简历 1
经济中心 1
美国战略石油储备 1
建立石油储备的意义 1
格列高里﹒曼昆的《经济学原理》1
曼昆 学习笔记 1
杨小凯+林毅夫 1
Lawrence Summers paul samulson 1
纯种经济学家--lawrence+summers的故事 1
summers 辞职 1
Larry Summers 1
中国经济史+姚洋 1
姚洋 公正 1
姚洋 1
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1
环境标准+经济学分析 1
新生兒男女比例 1
森+JPE 1
阿玛蒂亚.森《印度:经济发展和社会机会》 1
北京房价太贵了 1
男女性别比与肝病 哈佛大学教授 1
帕雷托+第二 1
帕雷托最优的含义 1
黑人強姦白人 1
倒闭的服装厂+哪里有 1
两害相权取其轻 1
经济现象观察笔记 1
個體經濟筆記 1
分析薄利多销的经济学原理 1
中国制造业占GDP 1
大萧条+Andrei+Shleifer 1
大萧条+起因 1
新生儿+智力+水平+已经具备 1
美经济增速最快的城市—-拉斯维加斯 1
经济增长的道德后果 1
李嘉圖 1
反美政府 1
clark奖 1
餐厅+柴油炉 1
反思财政政策 1
扩大内需的方法 1
98年以来积极财政政策 1 
總體經濟 barro 1
财经+师兄+叶伟强 1
凌华薇 1
仇恨的政治经济学 1
企业 理论 1
北大 电子 1
萨伊定律定义 1
萨伊定律英语名称 1
财政 1
diet coke  zero coke 区别 1
在富人小区卖东西 1
西方经济学贸易赤字 1
剩余价值论 1
关于价值和剥削 1
扩大内需 1
美国 金融 1
道德的沦丧 1
市场失灵原理+穷人区+富人区 1
蔡继明 资本家 1
妓女合法化後的犯罪率 1
如何判断国有资产流失 1
中美 经济 1
产权+私有化 1
台湾问题 BLOG 1
规模以上啥意思 1
俄罗斯土地私有化的过程 1
土地私有化 1
社会两级分化 1
第一桶金 1
雪津外部环境分析 1
石油安全 1
國企定義 1
消费税 1
读十一五计划有感 1
tax credit 结婚 1
Nancy Qian 1
Eric Maskin, blog 1
JD Msn space kai 1
at&t+拆分 1
payroll tax 1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Google我的BLOG

  1. JD说道:

    啥意思?你怎么知道的?

  2. Jimmy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
    google analytics?

  3. Jing说道:

    其实,你倒不妨写一篇如何预测。那些百分之零点零几的点是如何调整的。为什么8就低了,10就高了。我看老宋的预测一向是看不懂 的

  4. dan说道:

    哈,怀疑后来经济笔记,郭凯的上升,我们的助教功不可没~

发表评论

